男子养生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浅析网友对“胎菊的功效”的评论分享

导语:豆瓣、知乎、太平洋亲子网、西祠胡同、百度贴吧、QQ部落、19楼、妈妈树、妈妈网、天涯、心食谱、美食杰、好豆网、豆果美食、下厨房等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的社交、问答、交流网站,百度综合权重可达到8,网站内容客观实用专业性强,也因此是很多宝妈、家庭主妇、职场白领、或热爱养生健康的人士聚集地,针对“胎菊选择哪个品牌好”这个话题,我们来听下她们的心声!

 

 

美食杰网友“陪我吃火锅”评论

 

我是意康德的老粉了,之前喜欢吃他们家的燕窝,最近还爱上了他们家的胎菊,因为胎菊春天可以去湿,夏天可以解暑、秋天可以润燥,冬天还可以清火,是一年四季都适合的滋补养生品。

 

 

知乎网友“只余空欢喜”评论

 

本人一线城市产品助理一枚,碰到赶项目的时候,加班是家常便饭,已经习惯了,关键不加班的时候和朋友出去嗨、打游戏追剧,越晚越精神,世界这么精彩,根本不想睡啊,于是熬夜也是经常的事情,平时工作日因为要上班,还会尽量再12点睡觉,要是碰到周末或者假期,熬夜通宵,黑白颠倒的过日子。

 

后来身体慢慢的抗议的,有段时间我上火特别严重,脸上狂爆痘痘,试了很多护肤品都没有效果;而且还口腔溃疡。反反复复的好不了。有一次跟我妈视频提了一嘴,没过几天就收到了我妈寄来的一包胎菊,她还特意打电话来叮嘱,让我每天用胎菊泡水喝,能降火;我妈说我上火就是因为熬夜、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的,还把我骂了一顿。

坚持喝了一个多星期,上火症状真的好了很多,我跟我妈说,你的胎菊太好用了。我妈说,胎菊中含有丰富的黄酮类成分,可以清热降火,清除体内毒素。我看胎菊的包装是意康德的,还特意去网上搜了一下,原来他们家是专门卖滋补养生保健品的,还有很多好东西,性价比都还挺高的。后来,我不仅自己在他们家买胎菊,每次还多买几包寄给我妈。

 

 

QQ部落网友“Barbed”

 

我上网查了一下,胎菊有很好的抗病原体的效果,经常用胎菊泡水喝,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,从而提高身体抗病菌、抗毒素的能力。期待未来经过半年的调养,我又能变成那个活蹦乱跳、元气满满的美少女把~

 

 

豆瓣网友“步云无日”评论

 

我是深度手机依赖者,一有空就拿着手机在刷。结果就是视力严重下降,上次去配眼镜,都高度近视了。于是就想去买点保护视力的保健品吃一吃。我这个人爱较真,买之前都会做足功课,看了资料和很多人的分享后我选择了胎菊,一是因为方便,用水冲泡即可,在家和在公司都可以喝;二是效果好,我在网上查了一下,胎菊中叶黄素的含量比较高,叶黄素可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的再生成,视紫质是人眼睛的感光色素中的一种,可以起到光保护的作用,增进视力、保护视力。现在每天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用热水泡几颗胎菊,已经形成习惯了,当然也会注意用手机的时间,眼睛是我们看世界的窗口,少了眼睛,只有一片黑暗,保护视力,预防比治疗更重要哦~

 

 

天涯网友“陆地巡洋”评论

 

前几天看了一个很心酸的新闻,说是有一对老人在家中猝死,直到几天后才被邻居发现报了警,警察经过调查发现,老爷爷因为天气冷猝死,而老奶奶发现了想要求助,却因为太着急在去房中打电话时也猝死在了床边,而两位老人都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。人年龄大了,身体就会出现各种毛病,老年人尤其在心血管方面要注意,平时要多喝点胎菊,前段时间,我陪爸妈去体检,医生说心血管方面控制的不错,我心想应该是胎菊起了作用。

 

 

 

西祠胡同网友“猫的夏目”评论

 

每年到公司要体检之前的几个星期,办公室就会出现奇怪的现象:吃零食、喝饮料的人少了,锻炼的人多了,吃保健品的人多了,更夸张的是有人还在家吃中药。这都是因为每年年检,几乎大家的身体都有些毛病,高血脂高胆固醇的人一大堆,医生说一定要控制饮食、多锻炼。可是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,谁有时间天天锻炼,只能靠内调了。

以往每年胆固醇和血脂都超标的一位同事,今年体检竟然指标都正常了。大家都觉得很惊讶,都问他吃了什么灵药。他这都是他老婆的功劳,原来他老婆因为担心他的健康,向专业人士咨询了说胎菊对于降胆固醇降血脂的效果好,于是买了一大堆,每天用胎菊泡水喝,还在一旁监督。以前我们还笑他妻管严,现在大家都羡慕他有这么贴心的老婆。

 

 

下厨房网友“司徒兰溪”评论

 

今天收到了妈妈投喂的养身佳品,胎菊和枸杞。北方真的好干燥啊,我经常上火。而且在北方上学半年,已经感冒好几次了,想我以前在家里身体都是棒棒哒,所以我打算每天用胎菊枸杞泡水喝,开启养生模式~

 

 

百家号网友“小狗贝奇”评论

 

去姐姐家蹭午饭,厨艺真的是超级棒,色香味俱全,真羡慕我的姐夫,能拥有我姐姐这么贤惠又能干的老婆。

吃完饭,姐姐还煮了一壶养生花茶,几个月不见,姐姐又get新技能了,花茶特别香,喝完后身心舒畅,姐姐说,这里面加了胎菊,能起到保护健康的效果,还能抗衰老、让皮肤保持年轻。我说难怪你生完孩子后状态还这么好,原来是有秘方。姐姐说,因为女人一定要让自己,别人才会更爱你。

我找姐姐拿了花茶的配方,回家后我也要自己煮来喝,做一个从内到外都美美哒女人~

https://zibu06.lofter.com/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