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养生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网友对“胎菊价格”的点评分享

导语:豆瓣、知乎、百家号、太平洋亲子网、西祠胡同、百度贴吧、QQ部落、19楼、妈妈树、妈妈网、天涯、心食谱、美食杰、好豆网、豆果美食、下厨房等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的社交、问答、交流网站,百度综合权重可达到8,网站内容客观实用专业性强,也因此是很多宝妈、家庭主妇、职场白领、或热爱养生健康的人士聚集地,针对“胎菊价格”这个话题,我们来听下她们的心声!

 

知乎网友“咪咪兔”评论:

 

同样是胎菊为什么价格不一,正所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,胎菊也是如此,不同的产地胎菊品质也有所不同。市场上的胎菊主要产地有浙江桐乡、江苏盐城和安徽黄山,其中则以浙江桐乡的质量最好,价格也高,属药食同源的养生茶,非常适合养生人士的选择。

 

 

 

百度贴吧网友“我是大夫”评论:

 

我在药店上班,菊花的价格一般是在110元/斤左右,价格如果超过150元/斤的就不要考虑了,明显就是炒作了,除非你不差钱。

 

 

 

天涯网友“善善若水”评论:

 

菊花的价格除了产地有关,等级也是影响胎菊价格和质量的重要因素。 菊花主要是将其按产地划分为不同品别的基础上再划分等级,我们在卖菊花时除了注意看产地外还要看等级,一等的质量最好,价格也较为高。

 

 

QQ部落网友“加班狗”评论:

 

菊花品质高低对价格有绝对的影响。没有经过硫熏,整个加工过程的干净卫生规范才能生产出这样的胎菊,质量最好,菊花品质鉴定技巧有:一是先看菊花的大小、花瓣损坏程度;二是用玻璃杯冲一杯茶,待菊花全部打开后就会有沉淀物,当然沉淀物越少越好!但是请注意有一些花是打过药的,所以也会很少沉淀物(虫)。三是待茶泡好后,花朵全部打开,这时候看花朵是否完整,花朵的大小也要注意。

 

妈妈网网友“东风迎刃而上”评论:

 

常言道一分钱一分货,便宜没好货,价格高低是在同质的基础上才有意义,单纯看价格没有什么可比性,你看淘宝那些价格低的,评论常沦为差评重灾区,退货的,抱怨的一大堆,所以不能单纯的看价格高低来对比好坏,综合各种因素才是硬道理。我买过意康德胎菊,说实在,这是我淘宝购物来让我最满意的一次购物。无论是店家的态度还是对产品,我都非常满意的。店家态度很专业热情,有问必答,回复也很快,我问了不少问题,他都不觉得烦,都会认真回答我,这样的好店家可不多。再说宝贝,正是我需要的,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,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,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!

 

 

太平洋亲子网友“史蒂夫”评论:

现在菊花的价格一斤大概在110-130左右,低于这个价格区间的质量比较难以保证,特别是会有一些杂质、陈货,超过这一价格区间的,一般是贵在包装上了,可以买来送人比较好看,性价比不高就是。我一直都是买意康德的胎菊,其价格都是109元/斤,可以说是物美价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19楼网友“修心”评论:

 

作为消费者,关心的是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,作为商家,最为关心的当然是如何让客户掏出更多的钱,拿更多的利润了,廉价可以吸引很多的用户,但对商家自身而言,廉价却意味着利润的更大流失,这时商家要做的就是偷工减料,降低成本,降低成本就没办法保证质量,到时损害的还是商家跟消费者,在挑选菊花最好不要低于105元一斤,低于105元往往是一些劣质的菊花,食用了并没有多大好处,反而对人体有所伤害。

 

 

QQ部落网友“ANDY”评论:

 

知情人透露,这类的东西其实药店是最贵的,而且不会买到很好质量的,一般质量次的才会流入到药店。

 

https://zibu08.lofter.com/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