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养生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网友对“胎菊选择哪个品牌好”的评论分享

导语:豆瓣、知乎、太平洋亲子网、西祠胡同、百度贴吧、QQ部落、19楼、妈妈树、妈妈网、天涯、心食谱、美食杰、好豆网、豆果美食、下厨房等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的社交、问答、交流网站,百度综合权重可达到8,网站内容客观实用专业性强,也因此是很多宝妈、家庭主妇、职场白领、或热爱养生健康的人士聚集地,针对“胎菊选择哪个品牌好”这个话题,我们来听下她们的心声!

 

 

太平洋亲子网网友“小太阳芯“评论

 

像我们每天上班都对着电脑,用眼过度,辐射也大,我一般都会泡点菊花茶喝,还会加点枸杞、冰糖,又好喝又养生。菊花最好选择胎菊,花苞还没完全开放,营养成分也保留最多,可以保护视力,口感也最好。要买到好的胎菊是不容易的,需要你自己挑选和辨别。对于不是很了解胎菊的人来说,在挑选时,我建议还是看品牌的专业度吧,如果客服自己对产品都不了解那就不要选择了,另外服务态度和售后也要考量,那种退换货很麻烦的、推脱责任的我觉得也不值得信任。

 

 

 

知乎网友”小小叶9898“评论

 

我曾经在一家小超市买过散装的胎菊,没有牌子,那时因为在打折促销,所以买了点,但买回来泡水喝,谁知道拉肚子了,后来去找超市老板理论,还说他的原因,把我给气死了。从此以后,吃的东西我再也不买没有牌子的了。

 

 

百度贴吧网友”糖果妈妈“评论

 

我爸爸以前应酬很多,每天烟不离手酒不离口的,我妈妈劝了很多次都没有用。最近年纪大了,身体也出现了些毛病,上次去体检,医生说胆固醇和血脂都很高,不控制的话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。这次我爸爸就有点害怕了,除了吃药之外,医生还建议可以每天喝点菊花茶,可以加快胆固醇的代谢,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脂疾病。最开始妈妈是在药店买的胎菊,我爸爸喝了说味道不好,后来我在网上买了点正宗的杭白菊胎菊,爸爸说味道很清爽,还有淡淡的甘甜味。我拿了我买的和我妈买的一对比,药店的颜色显得很旧,杂质特别多,味道也没有网上买的清香,但价格却比网上高很多,很想知道药店有什么样的底气能这么做。

 


 

19楼网友”番茄酱木瓜“评论

 

我在淘宝上买东西,喜欢看买家们的评论,根据评论的情况再决定要不要买这家的产品。我最近买胎菊就是这样的,看了好几家的评论,都是好评,好评的内容还基本差不多,一看就是买的水军刷的。还有些产品打出了好评返现的广告,这种产品的评论水分也很高,最好也不要相信。尽量去学会分辨评论的真假,真实评论比较多的产品,可信度就比较高,品质也比较有保证。

 

 

妈妈网网友”不是风233“评论

 

有次看到朋友在朋友圈打广告,说胎菊不错,买了点回来,质量真的不行。后来又看到他在卖水果,我也是醉了,这种今天卖点这个,明天卖点那个的商家怎么会用心的把关产品的质量,以后我再也不在他的店里买东西了,所以买东西要看商家做多久,能坚持一年或2年的至少是可以去尝试下的。

 

 

网友”coco酱紫“评论

 

我一般下午都会泡点菊花茶喝,因为下午容易犯困,人晕乎乎的,喝点菊花茶清香会提神醒脑,一般我我还会根据季节的情况加点别的食材进去,比如枸杞桂圆等。好喝又养生。我是在网上买的正宗杭白菊胎菊,这种产品少,价格也不便宜,但是保健养生效果更好,为了自己的健康值得。

 


 

 

网友”巴山夜雨“评论

 

胎菊以浙江桐乡的最好,跑出来的菊花茶味道纯正,颜色漂亮,还有花蜜的清香,是药食同源的养生茶。而其他产地的胎菊泡出来的茶就有点苦,气味也没那么香。同时我也尝试过很多品牌,记忆最深的是有家叫“意康德”的,也是朋友推荐的,菊花非常有气质,就像人一样,有气质的让人看着舒服。

 

https://zibu07.lofter.com/ 

 


评论